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薔薔接下網路節目「時尚女人窩」主持棒,23日在猛男簇擁下現身記者會。她強調節目尺度、內容不設限,大力為女性爭取福利,鼓吹女性在感情中多看、多比較,不要屈就「拐瓜劣棗」。娛樂城

薔薔不諱言現在沒有另一半,只有玩伴,每天忙著在男人堆中打轉。她自認條件比較高,開出「高、帥、有錢、見過世面」等要求,否則難以入眼。薔薔分析,男人有錢才能給女人依靠感。因為她家世背景不差,加上過去幾段失敗的經驗,讓她堅持要求另一半一定要賺得比她多,不能反過來讓她養。

她從過去的戀情中學到,男人一定要有肩膀、責任感,有能力處理問題,千萬不要遇到問題只會哭。此外,人品一定要善良,「不要騙我、覬覦我的東西,年紀要比我大、帥、高,不要拐瓜劣棗,看到他就想吐還怎麼在一起。」她也順帶批評男生不要對女生品頭論足,先看看自己長相夠不夠格,「一點屁用也沒有還敢嫌女生,口袋裡也沒多少錢」。

除了外在條件外,薔薔也希望另一半真心理解她、愛她,如果一開始就覺得無法駕馭她,那就是沒本事,直接當場淘汰。「我還是想做小女人,但男人要做大男人之前要先有實力,要有錢,沒有錢管我什麼屁,就只能當玩伴。」因為符合條件者難尋,薔薔雖單身卻不願當尼姑,所以自行挑選玩伴,只要不合適隨時可以fire他們。

「找不找得到另一半其實無所謂,遇到恐怖情人那才叫麻煩。」薔薔直言玩伴制度很公平,大家把關係說清楚,合則來不合則去,「我也呼籲單身女性,結婚、交男友不一定是我們最終目標,總不能找個人來花我的錢,讓人家說我養小狼狗,自己快樂、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。」

她開出高標準擇偶條件,但也並非完全沒彈性,若是符合八、九成以上,「尺寸」卻不如預期,薔薔建議可以入珠,花錢就能解決。她還沒看完整個世界,目前還不想定下來,也鼓勵廣大女性多看多挑,平時生活重心一定要放在自己身上。

娛樂城

她的朋友柯天貝與梁云菲最近互相槓上,薔薔懶得捲入,沒空管酸民也不想理跟自己無關的事情。「我忙著去夜店,醒來都已經隔天早上,我管他去霸凌誰啊!我還有好幾個男生要搞,整天那麼忙還管那麼多幹什麼。」薔薔秉持事不關己己不操心的原則,有空寧願去保養、治裝,看猛男表演濕身秀,「要不是現在無法出國,我早就在泰國摸雞雞了。」

薔薔大力提倡女性做自己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薔薔大力提倡女性做自己。娛樂城記者李姿瑩/攝影
薔薔大方讓猛男摸胸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薔薔大方讓猛男摸胸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華晨宇當爸駁墮胎傳言 意外扯出三角戀鄧紫棋
▪ 獨/分手多年各有家庭 許慧欣因小刀一通電話越洋回台相會
▪ 鐵肺歌喉李佳薇去年少賺900萬 首吐當房仲心聲「怕被看不起」
▪ 鄭爽遭大陸官媒痛批:明星失德就是失業
▪ 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這台車到底從哪兒來的?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198009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