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傅孟柏演出賀歲片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,在片中飾演不解風情的理工男,對愛情總是一籌莫展,他私底下與經紀人女友交往多年,被問到是否有成家的打算,他笑答「沒有預設,隨時準備好邁向下一步」,也甜洩內心想法,「小孩的話,我會比較想要女生,想像有女兒等我回家迎接我,那感覺就很棒」。

電影故事核心緊扣社群媒體,探討現代人如何透過臉書、LINE表達情感,傅孟柏則說自己並非社群網站的重度使用者,「基本上我都是看一些賣場、社團之類的,不會分享個人心情」,他坦言更喜歡面對面的交流,「我也不會看其他人在網路上的言論,如果真的要談心,私下約出來比較好」,也不清楚是否有親朋好友封鎖自己,「我比較想跟我在乎的人講話,幸好,他們都沒封鎖我」。娛樂城

娛樂城

傅孟柏在片中不解風情,私底下仍有浪漫的一面,會為所愛之人默默打理所有事,「我不會刻意主動告白,但是我會讓對方知道,我喜歡她」,尤其演過這部電影之後,感觸更深。另外,傅孟柏去年演出賀歲片「你的情歌」,拿下去年賀歲檔台片冠軍,他也期許今年能夠再接再厲,讓「戀愛」也能開出紅盤。電影將於2月10日上映。

傅孟柏去年演出「你的情歌」拿下賀歲檔台片冠軍,今年將再接再厲推出「我沒有談的那場...
傅孟柏去年演出「你的情歌」拿下賀歲檔台片冠軍,今年將再接再厲推出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。記者潘俊宏攝影
傅孟柏在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演出不解風情的理工男,私底下其實較為感性。記者潘俊...
娛樂城
傅孟柏在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」演出不解風情的理工男,私底下其實較為感性。記者潘俊宏攝影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216160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