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李千那上周在公益活動大方認愛是元介,甜稱是元介和2個小孩相處融洽、沒代溝,是元介15日出席「NIHOW 10th anniversary X 韓國時裝電影展」活動,罕見曝光感情狀況,表示和李千那進入冷靜期,他說:「被(偷拍)之後,相處不像是一開始的單純、簡單,讓我們之間有點不太平衡,也多了很多壓力,不敢自在過生活。」

娛樂城

他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,但面對接連幾次的偷拍,與李千那的感情漸漸變質,上個月被拍到一起見導演後狀況更加明顯,兩人雖未講明分手,可是相處已不如初期那般契合,也失去了單純的美好感受。他坦言因此留有陰影,「因為很多事情,讓我跟她兩人不敢自在過生活,現在就是比較過好彼此的生活,還是會給予關心。」言下之意是彼此關係急速冷凍。

兩人的戀情於去年6月露餡,據悉是他陪伴李千那度過情傷,是元介說跟李千那合作戲劇「守著陽光守著你」以前就是朋友,拍攝過程默契極佳,感情慢慢升溫後就在一起,直讚李千那是很棒的女生,「我很喜歡女生有想法,(我們)不管是個性、想法都很契合,甚至2個人在家裡可以互相聊天,都沒有出門可以聊一整天,那感覺讓我很甜蜜、很美好。」

娛樂城

算算兩人交往約10個月,是元介認為在關注之下,一舉一動都得向外界交待,不想看到作品焦點被模糊的現象,他說:「她很希望愛情,我很希望生活,因為對演員來說,要把生活過好最重要。」看來彼此在公開戀愛這件事似乎沒有共識。何時談分手的?他則說沒人說出「分手」2個字,「我也希望再努力一下,我們之後的相處就留給我們。」

娛樂城

時隔李千那嬌羞認愛約過1周,是元介卻片面宣布情變,李千那的經紀人表示:「我們也是經由媒體朋友告知,才知道這件事,我會先了解一下狀況,謝謝關心。」

是元介驚爆和李千那感情出現裂痕。記者林士傑/攝影
是元介驚爆和李千那感情出現裂痕。記者林士傑/攝影

是元介15日出席活動爆出感情正處冷靜期。圖/NIHOW提供
是元介15日出席活動爆出感情正處冷靜期。圖/NIHOW提供

是元介15日出席活動爆出感情正處冷靜期。圖/NIHOW提供
是元介15日出席活動爆出感情正處冷靜期。圖/NIHOW提供

李千那與是元介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李千那與是元介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娛樂城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高喊「我們結婚了」 謝和弦、莉婭閃電再婚有隱情?
▪ 荳荳打破沉默 痛訴何孟遠和采子「欺騙大眾」
▪ 體力受損、閱讀障礙雙重打擊 坣娜拚了靠這招苦記歌詞
▪ 哺乳遭嗆「暴露隱私部位」 辣媽網紅反擊:是我把寶寶養大的驕傲部位
▪ 影/元介突爆情變李千那「不再契合」 女方經紀人回應了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390372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