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64歲資深藝人張晨光近年在大陸發展,最近他搭上當地的直播熱潮,卻遭到不理性網友攻擊,質疑他賣的是假酒,還稱他「晚節不保」,他一時情緒激動,在鏡頭前紅了眼眶。但張晨光表示自己不會被打敗還是會繼續直播帶貨。張晨光的際遇引起陳昭榮的感慨,他稱之前轉行做電商也被網友酸是賣魚郎,他說自己不在意,「因為我看到未來」。

張晨光直播帶貨時,看到有網友質問為什麼不去好好拍戲、晚節不保,甚至一度攻擊他賣假酒,他看到後情緒湧上,一時激動哭了,但他沒有對酸民爆發不滿情緒,只是紅著眼眶對支持自己的觀眾鞠躬道謝,並解釋自己這麼多年來一直秉持初衷,把每個角色扮演好,就算是直播也想認真做好。張晨光受訪時也說,主要是看到有網友說他「晚節不保」,才會情緒失控。他表示自己接下來還會繼續直播帶貨,開玩笑說:「我是業界新寵兒,618我業績第一耶。娛樂城

陳昭榮在2017年退出演藝圈,做電商和直播短影音,他表示看到張晨光的新聞感觸很深,當時也受到了很多酸民、娛樂圈人的冷嘲熱唪、閒言閒語、沒戲拍了、沒地方混了只能賣魚、混到變賣魚郎.....「當時的酸言酸語我一點都不在意、反而成為我成長的動力、我從來沒有跟任何酸民槓上、也不記仇娛樂圈的閒言閒語、因為我很清楚......我看到未來 ! 」

陳昭榮說過去當演員受制於媒體、電視台、製作人賞飯吃、幾乎都是 (被選擇的對象)、從來沒有機會主宰自己的人生、影音自媒體直播的出現......看到曙光、他表示等這道光 10年了、知道機會來了 !

娛樂城

認為張晨光也看到了趨勢,知道未來就是一個創造短影音自媒體的機會。

陳昭榮目前轉型做電商和短影音很成功。圖/摘自臉書
娛樂城
陳昭榮目前轉型做電商和短影音很成功。圖/摘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16年前嫁許雅鈞有原因 小S受夠喊「不要再幫我寫劇本」
▪ 獨/張晨光直播淚崩粉絲灌破2百萬 直播新手沒分潤可領
▪ 李玟素顏運動秀火辣身材 網驚:妳是誰?
▪ 阿滴開出滴妹男友條件 炎亞綸傻眼「會害她交不到」
▪ 性感回不去了?「神鬼傳奇」布蘭登費雪現在竟變這樣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43850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